close
下一張(熱鍵:c)


聖誕夜的這一天..
我異常的早起..因為前一天少爺體恤我平日的辛苦,
讓我跟rita去做一次全身舒壓spa..
當了一天的貴婦...也很早就睡覺覺了...

1224這一天..我們沒有特別的計畫..
也沒有要吃情人般的聖誕大餐..
因為沒有多的coco..(其實是我spa花掉了)

這些年來...賺的coco..來來去去..投資在我們的小小的事業上..
沒有存到什麼coco...
雖然有時還是會抱怨....會覺得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看著別人結婚了,生小孩,出國的出國...買名牌的買名牌....
我跟少爺卻因為未來而繼續打拚...壓力大的一個不行...

但是我棉小夫妻依舊深信,只要我棉..夫妻同心...不放棄
一定有出頭天的時候...

小喵喵也想要有聖誕禮物,但是目前景氣低迷的時候...
還是不要想太多...我一直都知道少爺對我很好..
(只是看到名牌..我還是會心癢...哈哈哈...)

今兒個早起....
我檢查新人的修片檔...他在整理他自己的東西..
(家裡亂,又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 )

我在客廳走來走企的...
突然間看到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我居然那麼慢才發現)
哈~是金莎巧克力ya.....我愛吃啦...而且速大盒的呦...
我問少爺..這是什麼..
他回答..那又不是給妳滴...
我心裡os..明明就是要送我滴...
喵心裡一直在璇轉中....(開心的咧)
很開心...他的SWEET....
要是一直都能那麼sweet該有多好呀...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跟小蔡夫妻去看電影..
硬是規定要有主題性的穿著...看比誰比較像聖誕榭..呵呵..
但是大家都非常的保守..還是羸不了moon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電影後..深夜12點..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這樣結束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決定殺到宜蘭泡溫泉啦~
呵呵...路上都沒車..30分鐘就到了
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和風溫泉會館..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聖誕夜吧..有電視有床的套房都沒有了啦~
只有剩下兩人湯屋...一間費用是1hr $300 還有附毛巾,水,沐浴乳,洗髮精呦..
真不賴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泡完澡...四人肚子就有點兒餓啦...



決定要去吃錢櫃茶餐廳..沒想到...沒開..
我們選了...林森北路很有名的高家莊米苔目呦...

下一張(熱鍵:c)


瞧...他們夫妻多開心呀...呵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