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喵喵這幾天在整理家裡...
我有一間房間都放衣服,鞋子,包包滴....
平常都是亂七八糟滴....

公婆叫我跟少爺不要每次都過年才整理...
叫我們先整理...雖然我很懶散
不過還是要當一下乖媳婦...

少爺說...
妳每次都穿那幾件,又愛買..鞋子一堆...
妳到底有幾雙腳..幾個妳呀...

這次小喵喵我,狠下心...好好的整理一番...
其實是自己看不下去....

結果....原來我衣服那麼多..鞋子那麼多..
那平常我到底是眼瞎了嗎?!
明明就有那麼多好東西可以穿啦~~~~

唉唉唉...我整理了一些不上相的衣服..都丟進了衣服回收筒了...
再來就是一堆..9成新,全新的.還有標籤還在的...衣服,鞋子,包包...唉...
少爺說...妳這些東西不買,都可以買單眼1D mark3啦....
唉呦~~~那裡有那麼嚴重呀..
人家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一定要愛美的呀  (不然你當初怎麼會愛上仁家咧...)


哈~~來點正經的啦~~結婚後..
每段時間,捐COCO到台東的聖母醫院,
http://www.st-mary.org.tw/menu.htm

因為他們做了好多好事...為什麼我會選這間咧...
是因為他位於偏遠地區,這家醫院病人是從不拒收的~
長久以來台東聖母醫院一直在醫療資源貧乏的台東偏遠山地 , 
為貧苦無依的病人服務!!

這次要舉辦一個小小義賣,義賣所得 全數 捐贈給聖母醫院~

回上一層(熱鍵:b)

為了証明喵不是亂說的,所以我找了幾張收據....其他的都不知道被我丟去那裡..金害~
之後義賣的所得,捐款後也會將收據po上無名呦~~


大約下星期開始會陸續po上無名..開跑後也會po文通知大家...
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事....

謝謝大家呦~~

ps.感謝小朋友小姐已經預定一雙鞋鞋..當第一名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