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圖註: 剛拔完牙的小喵喵,變成歪嘴喵了啦)~臉超腫的

前天晚上...偷吃太多糖果了啦~睡覺時覺得牙齦發燒了..
到昨天早上...小喵的牙齒開始不安份了啦..
金害~想說..怎麼會咧....

睡也睡不著,只好早早起來
少爺要帶我去看醫生啦..

想想...喵已經粉多年沒看過牙醫了呀
唉...我想這是粉多女生都不喜歡滴事吧~
我不勇敢,我不勇敢啦...orz~~

喵去了離家近的汐止國泰,掛了牙醫..
唉..牙醫又不能電話預約,...只好忍痛一直等
等了10幾分鐘...才等到我.....

咳~好害羞喔! 牙醫是男的呦~~好緊張呦
其實是小喵有一口爛牙...呵呵..(外表還ok,蛀牙都在裡面啦)
因為牙齦發炎的地方正是有蛀牙的地方  
牙醫說我有兩種方案... 1.拿消炎藥  2.乾脆把蛀牙拔掉
想當然小喵一定是選擇1方案啦..
不過少爺一直在旁邊大叫..拔掉,拔掉....(人家在吃米粉,他在叫熱咧..金害)

唉..我想了粉久...牙醫說我看能不能救看看,如果救的起來,那個牙齒還可以妝牙套呦...
鑽來鑽去後.....15分鐘後....牙醫說沒辦法啦,沒救了啦....
(喵os~那這15分鐘的折磨算什麼)
此時少爺在旁邊說..拔掉拔掉...
就這樣....我的牙齒就要被拔掉了....突然間,好落莫喔! 
ps.雖說那個臼齒蛀了好幾年....但是它一直跟我相安無事呀....

5分鐘後....我可愛的臼齒就被拔起來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拔牙技術真的粉好...
超誇張的...

醫生說,我的牙齒正面上下4顆都很美...但是左右兩側長的太下來了....
需要矯正...不過我的牙齒不先矯正,植牙要6顆ya....矯正後只要植兩顆...
好恐怖喔!!!6顆...1顆要多少錢呀?!...不敢想不敢想...
很可憐的是,我的智齒長在內裡面.....所以之後連智齒都要處理一下...

嗚嗚嗚....國泰的矯正檢測費用要$5000,我也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
有沒有人有認識還不錯的牙醫...介紹給喵喵啦~~~

沒想到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妝牙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