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喵趁妹妹還沒去蜜月時...
跟著他們去台中小蜜月啦...
粉愛逛逢甲滴我們...

去逛的粉開心...
喵粉愛吃大腸包小腸啦..

眼尖的冰友看到喵的相本內有鞋子的蹤跡..
問偶啦....呵呵...

店名~FUNKY PRINCESS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68號 (逢甲夜市)

今兒個喵魯少爺...拜託他幫我把美美的鞋子拍一下宣傳照咧...




這是喵看上滴第一雙...
本來我沒有要選銀灰色的啦..
原本是看上粉紅色的喔!不過只剩銀灰色有偶的size啦..
不過也不錯...銀灰色看起來比較時尚..
最近喵有開始轉性的fu...不見得一定要買粉紅色的
因為我已經30出頭啦...要買一些小貴氣的的fu..才行啦...
我要當永遠滴30years~...
(前兩天有新娘來試妝..新郎說.."妹妹"妳粉年輕吧...偶明明比新娘大咧...人家只是baby face啦...)





因為這家店在做買一送一活動....
(任選款示...選高價結帳)
因為少爺批准,所以喵就就...很豪邁的選了二雙了喔!
這雙的fu..有點香奈兒fu....
雖然買不起雙C..但是有FU就好....
好開心喔!..少爺人真好..


其實人家還有喜歡一雙氣質款的高跟鞋..
但是少爺說...偶都不穿高跟鞋..叫我不準買啦...
冰友..大家看..是不是很氣質的款示咧...
好想要..好想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