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心情不美麗~
寫了上一篇網誌~
看到大家回應安慰喵~
喵喵好開心喔!
我知道一直都有大家的陪伴~
因為有妳棉
所以喵會打起精神,更努力

不會被某些心機鬼打敗滴~
謝謝每個鼓勵喵滴朋友~
不管妳們透過MSN,MAIL或是無名留言及回應
點點滴滴,喵喵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大家~
106_親一個


番外篇~

前幾天滴新娘ANICA~寫了MAIL給喵喵~
讓喵開心了起來~因為她的認同~
喵一直很擔心無法達到她想要的效果~
(因為喵是她試滴第三枚新祕~終於獲得水媽的同意)
她MAIL中的喜悅~及鼓勵喵喵滴點滴~
喵金滴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妳ANICA~~~


以下速ANICA寫給喵喵滴話~


親愛滴喵喵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你是我的新祕
大家都說我好漂亮喔
姊妹淘月餅小姐也超愛妳
 

你幫我帶的頭紗
我超感激
 
現在搬家整理很忙
等我照片整理好
上傳跟你分享
再跟你說網址
如果你有覺得不錯的
下載去你的部落格沒關係
沒有著作權滴問題啦
 
也會到vw幫妳推薦
我還有自己的部落格
也會在上面
幫妳推推推
 
不過這最少要一兩星期時間
但是我一定會做的
請耐心等待喔
 
知道妳最近心情不好
但請相信妳的用心
會有人知道滴
加油AND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