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喵喵也速會生氣滴
不過少爺說~我好像常生氣 哈
不過我這個人都速一下子就過了~
真正的生氣滴時候~才恐怖滴咧~

偶是天蠍女~很多人跟我相處後,根本不相信我是天蠍啦~
不過偶滴個性比較像天平座滴~
但是喵喵要真的生氣了~
就真的很難.................氣消


不過這跟廣告詞沒什麼相關啦
說正題~~

結了婚後,有很多都需要適應及磨合
就連喵與少爺也速一樣滴~

婚前~喵與少爺真的非常甜蜜
有時甜到朋友都說,你棉真的很像小朋友在談戀愛ya~
還會有朋友學我們親蜜的動作~

現在我們還是很甜蜜~只是遇到工作滴時候~
就常常會吵架~真的 !!!!   但是偶棉又不能分開工作咧~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就不能細心一點~
就不能像當初"追妹妹"滴時候那樣!!!
把偶說滴話跟聖旨一樣咧~~~~why why why ??!

今天吃飯的時候,看到payeasy的廣告~
很經典的橋段~
最後那句口白~深深打入喵滴心 (我想應該速打入全世界女人滴心)
"""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
後面喵自己還加了一句 "女人當自強"


上星期日喵為了工作滴速,跟少爺起了口角~
喵要飛踢賞他一腳~ (就像喵一樣攻擊人~想像畫面就好笑)
結果這個討厭鬼~居然好膽給喵閃開
喵就好死不死踢到門板~
當場就血流如柱...........沒有啦~
速腫起來啦~~腫起來啦~
剛開始還不會痛不知道要馬上冰敷啦~~
後來偶公公說 "妳滴腳怎麼種滴跟米龜一樣咧"
還真的咧~~~嗚嗚嗚~~

害我到今天都速白腳啦~~~
氣死偶囉~~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偶棉~
要飛踢之前,先看好目標........
不速啦~是不要跟自己過不企啦~~~
有時想想,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遇到意見不合時,當下真的要忍住~
好好想想再去解決吧~~
呀~不然咧~婚都結了,試用期也通過了~
男人保固期也過了~又不能換~~~
女人只好當自強囉~~~

各位女性同胞~~跟喵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