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慾望速無窮滴~
最近跟琪琪聊天~
SONY又出了新機了~偶滴T10粉紅機才用差不多半年~
又出了新滴T20啦~
是怎麼樣呀~
這樣子~我滴小粉紅怎麼辦咧~相機可以像手機一樣升級嗎~
人家不想換小粉紅啦~可是又超喜歡T100滴功能啦~

我不管,我不管啦ェェェェエエエエエ工工~氣死偶啦
  ~
好煩惱喔! 煩惱 煩惱  煩惱      (/■\)

彩妝也一直騙錢,手機也一直騙錢,相機也一直騙錢
那你們說我要去騙誰滴錢咧!!!

 SONY T100 (為什麼T100不出粉紅色滴,那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煩啦)

 

產品特點    售價14980~

  • 5倍光學變焦功能
  • 獨家雙重防手震
  • 810 萬有效畫素解析
  • 3.0英吋大螢幕
  • 人像追蹤對焦技術
  • 獨家BIONZ處理器
  • 1公分近拍功能
  • 相機內建編輯功能
  • Full HD 靜態 拍攝功能
  • 金屬質感機身



SONY T20  (又速粉紅色~沒辦法敵檔~深深刺進偶滴心呀 )

  


產品特點    售價12980~
  • 810 萬畫素解析度

  • 雙重防手震:光學防手震與 ISO 高感光度

  • 優質BIONZ 影像處理器

  • 支援 Full HD 靜態輸出

  • 明亮2.5 吋 LCD TFT

  • 人像追蹤拍攝

  • 專業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鏡頭

  • 相機內建編輯功能

  • 3 倍光學變焦 / 精準數位變焦 (約 6 倍)

  • 31MB 內建記憶體

文出自YAHOO購物~

以目前看來,是T100羸面卡大~畢竟功能卡強~
但是偶滴小粉紅T10非常安好~唉~~~
如果小粉紅真滴可以升級該有多好呀~~~(≧∀≦)

有人可以教教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