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阿妹仔留言問我假睫毛的速,說真的,我自己代假睫毛
也有2年了吧~

說到為什麼我代假睫毛咧~呵呵~說出來會被大家笑啦
2-3年前很流行植睫毛(都是大S害的啦),喵喵也去植了~
結果植的睫毛掉了,自己的睫毛也掉了,而且植的洗完臉.
睫毛就會歪掉了~所以只有前幾天好看,之後就不美了~
有一次我手賤去拔植的睫毛,結果自己的睫毛就掉了
眼睛就變光禿禿的,愛美的我,逼不得已,只好去買假睫毛囉!
想當時,第一次代還弄了半小時咧~呵呵

先說說代假睫毛要準備什麼咧
1.假睫毛
2.睫毛膠
3.鏡子
4.夾子
5.剪刀
6.睫毛夾
7.睫毛膏

基本步驟

1.黏假睫毛前,一定要先夾睫毛,刷上睫毛膏,用意是不讓代上的假睫毛與真睫毛出現二層的情況
2.假睫毛拿起來用手抓兩邊,輕輕彎出圓弧型,這樣讓根部變的柔軟也比較好黏喔
3.對著鏡子比一下眼睛的長度,約是眼睛的7-8分長.量好後用剪刀修剪
4.在假睫毛的根部均勻塗上睫毛膠,等半乾的時候再貼(半乾的附著力最好)
5.貼的方式,我習慣從眼頭貼起,有些人喜歡從眼尾,看個人喜好,
(貼的時候眼頭0.1-0.2CM不要貼到,這樣眼睛張開時才不會刺刺的)
6.黏好的時候,再用夾子從睫毛根部輕輕往上推按,調整角度,順便確認黏貼是否牢固~
7.檢查兩眼睫毛是否對稱,再刷一層睫毛膏,讓真假睫毛合在一起
8.最後沿著睫毛的根部畫上黑色的眼線-用眼線液(粉)或眼線膏都可以(我習慣用黑色眼顏粉)

有人問我用那種假睫毛膠,市面上的睫毛膠很多,一般MAC DOU植村秀的睫毛膠風評都不錯
不過我沒用過,我沒辦法回答好不好用,左下角照片中是我自己目前有的.
1.粉紅蓋子的是最近買的白膠$150,很多新祕都用這個,便宜又大瓶!不過我還沒用啦
2.桃紅色的蓋子是雙眼皮膠水(這也可以當睫毛膠),本來要拿來練習雙眼皮的,不過被我拿來黏睫毛啦
3.銀色長長的這瓶是COSMOS的睫毛膠,不好用,千萬別買,一點都不黏!
4.小小的像旅行牙膏的這個是買艾黛兒假睫毛一起買的.我是買黑膠(櫃姊是說這膠是整形手術在逢合的膠)
 .我超愛,我都用黑膠  因為膠乾了之後就像眼線一樣,不過初學者還是用白膠好了,不然貼歪了重貼,會有黑色的痕跡喔!

右下角的是輔助工具
桃紅色那是市面上賣的輔助,我不喜歡,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好用
另一支夾子市面上很難買的到,它不是一般小夾子,,要買的人留言跟我說吧~




左邊的就是我超級喜歡的艾黛兒的假睫毛啦~(這也是目前很多彩妝師愛的咧)
衣蝶及西門誠品116目前都有臨時櫃.網拍賣的卡俗,不過聽說在美國買超便宜的
一般來說這艾黛兒可以重覆使用,雖然貴了點,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黏上去的感覺
比美材行賣的1盒150-180的舒服很多,異物感也較低,這也是我狂買它的原因!
如果有人想問我艾黛兒買什麼型號卡自然或卡華麗就留言問我吧!

右邊的是我之前讚不絕口的COSMOS的假睫毛,雖然它標榜為自黏式,就是不需要
用到膠水,上面本身就有膠,不過那個實在很難用,一下子就掉了啦,我就把上面附的膠
撕掉~用自己的黑膠!它的梗很軟,所以也沒什麼異物感啦!也是可以重覆用,不過要小心一點撕下來

最近又訂了公主李的交叉七及交叉8的假睫毛,等拿到了,再分享照片囉~
公主李牌不是很好買,頂好樓上宏賓賣280.我訂的是220啦~六福跟嘉賓我記得是沒賣啦!



以上~有什麼問題,或我想到再補充囉~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