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包何必去鼎泰豐呢??!
呵呵~這是我今天去吃明月湯包的心得啦
我呢,還滿喜歡吃肉包子,湯包..之類的
重點是裡面要有包肉的,我原則上都喜歡呷..
因為喵喵是肉食主義者..
沒肉我會受不了,一餐沒吃肉我都會覺得這餐沒吃東西喔!

聽說基隆路2段(在中油加油站旁邊)上有一間湯包滿好吃的
叫明月湯包..小籠湯包及鍋貼很優
就跟偶家少爺說今天去吃這家好了!





我去的時,不點他們的小菜,因為吃主菜就很飽了
而且聽說小菜不優所以就作罷..
我點了一份明月湯包,鍋貼一份(10個),圓盎雞湯 !
我還想吃蔥油餅啦...可是怕吃太多放棄啦!
店裡小小的,但是人一直進來,要小等一下,大約3-5分鐘(尚可接受)
老闆娘超親切,送餐時還會提醒先吃湯包再吃鍋貼..
店裡的香片也很好喝喔!不會有渣渣(最討厭喝茶有渣渣啦)
鍋貼送上來時,還會幫泥一顆一顆分好...服務不錯

先送上來的是圓盎雞湯 90元

 

再來的是鍋貼 100元



招牌點心-明月湯包 100元



看那湯包內的湯汁,有多吸引人呀
湯包的皮很薄,肉很鮮..算是湯包界中的高手啦!




吃完之後下次我會再來喔!
就是讚啦~好吃好吃~
大家去逛通化街的時候可以順便來吃喔!離通化街夜市很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