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第一次在婆家過~吼~我好緊張喔!
第一年當媳婦啦~全身皮皮挫~~~
不過還好,我的公婆是好人~不會要求我要去煮飯飯啦~
吃完飯飯還叫我不要幫忙咧~真不好意思喔!

吃完飯,公婆有包小紅包給我們,還好我有準備紅包啦~
該有的禮俗~偶都有做到啦~
雖然偶不會做家事~但是我也算是SWEET的媳婦喔!

吃飯飯後,老公的哥哥~我要叫"大伯"啦~不過不習慣啦~也沒叫出口
他一直在大陸工作,一年見不到幾次面,他拿了N73回來~呵呵
320萬畫數的手機~當然我要試拍一下囉~
果然很不錯~不過滿會當機的啦~那A安呢咧~

初二晚上去小柯小豬那~小豬拿出N73出來,不過是粉紅色的咧~
害我超心動的啦~超Q的啦~凡是有粉紅色的東西我都不想放過!
算算我的6280也拿了10個月囉~可以換了嗎???!
親愛的老公~說泥喜歡我帶泥去找囉~
不過因為是限量版的色系,也比較貴~小豬拿空機價是NT16000~
不過我有兩個門號可以續約啦~上網查了一下,續約價是13000左右喔!
OKOK~老公說OK啦~
晚點我就要找我可愛的粉紅N73喔!
不過好像很多都初5才開店YA~
泥們看~它真的好QQQQ喔!





看一下網站的介紹囉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phone/?prod_id=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