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的任性,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的事情,而你卻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是不是因為老天的垂憐,所以讓我及時的遇見你,上天要我好好珍惜,而我卻一直一直的在
考驗你的耐性!我一樣我行我素~而你一直默默的在身旁守著我~

前天晚上因為我的貪吃,為了買雞排從沒雨等到下雨,從下雨等到超級大雨,可比台風還恐怖,
為了不讓我淋雨,你刻意把雨傘壓低,誰知道突然一陣狂風,吹壞了我們剛買的那把超級雨傘,
我們的moto不由控制的撞上了路邊的車車,當時撞上的時候我想的是"完了,完了,撞上去了"
那你卻是馬上轉頭問我"你有沒有怎樣"看到你的眼神是從頭看我到腳,不顧自己有沒有事,
我可能撞到發呆,卻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之後看到你的腳受傷了,你卻回答"妳人沒有事就好了"
此時我更是難過,平常的我那麼任性.........這恐怖的半小時,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我想我不需要多說什麼~我懂你的心,你的愛,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