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VW討論區看了篇文章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967737&t=967737
這是我們走秀之一的女生寫的,讓我很驚訝~
或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或許是她的個性太直了,但是這樣子評論實在是@#$%,
而我排演當天找她拍照,因為大家都在聊天,看她一個人無聊在旁邊,而我有用手機紀錄生活的習慣,
沒想到被寫成要拿去跟朋友比看誰比較美嗎~OH~這樣的心情,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之前
她都會在MSN上問我一些婚禮的東西,及婚紗的事情,我也好心的告訴她,
是不是人不要太雞婆呢?!熱心是我的MARK~是不是該收一點起來了呢!

我想大家都不是麻豆,不可能十全十美,而我認為當天大家有勇氣站在1,2百人上走秀,是很不簡單的,
每個人表現的都可圈可點,每個人的提案及想法都速最特別的!
我想VW辦此六周年的活動,是為了讓網友們有參予感,如果要都美美的,大可花錢請麻豆來走秀不是嗎?!
VW是票選前六名來走秀不代表票選第一名就速第一名吧,在我心中每個人都速第一名,而且我想
明年辦周年慶VW的客服一定壓力很大,因為大家都表現的很棒,而我最喜歡最後一組斧頭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