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速2/14情人節,我不想出企與別人人擠人
今天我親自下廚~
呵呵~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完成所有的菜
過年的時候還有媽媽在旁邊指導
今天全都靠自己
從想要煮什麼~到市場買菜到清理煮到完
都是喵喵一個人完整的
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好想跟媽媽說~媽!我不虧速你的女兒呀
天生就速有天份的啦
別說我做不到~只是我之前不想做喔
呵呵~我說呀,我男友真速幸福呢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呵呵~心中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呀
他還說你蝦子裡加了什麼美味的東東,為什麼蝦子吃起來那麼的甜呢
呵呵~因為有愛呀~哇哈哈~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