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出企吃飯看電影
我說話發現他對我說的話都不太懂
有點生氣

我知道他的工作時間很長~真的很辛苦
但是請專心聽我說話嗎

在要企吃飯的路途中
我真的想到最近的互動真的有點難過

他在旁邊很自責的一直解釋
他最近公司真的很差
又是禁假又是all 班~

今天他來接我的時候~說忠孝東路大塞車
所以大約晚了一小時才來接我
我心中在想,今天是星期五的夜晚,而且聖誕節又到了
塞車是必然的

我下企的時候呀,開車門~
好開心喔!
他很sweet的買了一束花~雖然只有一朵,但是這朵好大喔,而且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喔
真是的~還有我愛吃的巧克力~
還有我一直想企買來吃的阿默蛋糕~他上班偷偷溜企買的呀

這些真的就夠了~我要的不多,只要你多多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